福州新闻网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截至4日24时

2018-07-02 07:23: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榕司)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已于6月20日开始,但部分考生对报名相关规定仍存在一些疑问,福州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工作人员就有关事项再次给出提示。

  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行“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原则,今年4月29日前已取得学籍(考籍)或者已取得相应学历的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均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二、继续教育(包括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等)的2019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不符合今年报考条件。

  三、享受放宽政策的报考人员需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四、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0日零时至7月4日24时,逾期不能报名。

  五、报名人员应当按照规定的格式要求(宽413像素×高626像素)上传本人近3个月内的2寸彩色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报名人员可参照报名系统提供的《电子照片制作指南》进行编辑,但不得进行拉伸、美化等处理。电子照片因不符合要求被退回后,重新上传照片时间截至7月7日24时。

  六、2018年考试费用分为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两次交费。客观题考试费142元,缴费时间截至7月9日24时。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可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报名确认和交费时间为9月27日零时至9月30日24时,考试费85元。

  七、客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12日至9月21日,主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19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为确保顺利报名参加考试,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考试报名公告,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在规定时间内交费、打印准考证。福州考区报名相关问题可拨打0591-83319614咨询。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