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摩拜无门槛免押金城市扩容 福州亦被列入

2018-07-01 23:02: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叶义斌
  

摩拜无门槛免押金城市扩容 福州亦被列入

管理人员在检查和整理共享单车。记者叶义斌 摄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文 叶义斌/摄

  摩拜百城免押金再扩容,包括福州在内的19个城市被列入新一批无门槛免押名单。记者从摩拜福建公司获悉,从6月25日起,福州摩拜用户可无门槛免押(无需信用分)用车,已交押金的老用户也可以申请退押。

  这个月,围绕押金收不收,福州单车变数频生,在用户的要求下,原先的巨头摩拜也不得不拐入免押赛道同题竞争,而ofo在巨大的资金链压力下,却宣布退出免押游戏,还酝酿起了涨价。

  摩拜免押无“门槛”

  6月25日,记者从摩拜福建公司获悉,摩拜单车无门槛免押金城市再扩容,包括福州在内一部分城市被列入新一批免押名单。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摩拜这次进一步推出“无需信用分可免押金”的做法,是一次全新尝试,没有任何限制,无需大额充值,注册并实名认证后即可使用单车,

  无论新老用户都可便捷参与。对于已充值押金的老用户来说,可以随时在线申请退押金,摩拜在收到申请后会立即启动退还操作,一般在2个到7个工作日内押金会退回到原支付账户,退完押金后,不影响用户骑行。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