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C罗不确认是否退出国家队:还没到讨论这个的时候

2018-07-01 08: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葡萄牙1:2不敌乌拉圭、无缘世界杯八强之后,球队核心C罗拒绝对是否退出国家队发表意见。效力皇马的他目睹着乌拉圭人打入2球击败葡萄牙,失望的结束了俄罗斯之旅。

  然而到下届世界杯的时候,C罗将年满37岁,目前他还不愿就是否计划退出国家队表态。“现在还不是球员和教练讨论未来的时候,”C罗说。不过他认为,欧洲冠军葡萄牙队可以充满信心地展望未来:“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团队,年轻并富于野心,我认为球队会保持强大。”

  稍早前,葡萄牙队主帅桑托斯表示,他希望C罗能够留在球队。“他仍然可以为足球做很多贡献,我希望他留下来,帮助国家队中的年轻球员成长和发展,”他说,“我们的阵容中有很多年轻球员,我们当然都希望他能和我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