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自来水公司台江营业厅开放

2018-06-30 09:13: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市自来水公司台江营业厅开放

市自来水公司台江营业厅昨日建成开放。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周泉 文/摄)昨日,市自来水公司台江营业厅(如图)正式建成开放,它将为我市东部、东南部城区及台江区域的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供水服务。同时,作为全市面积最大的综合性营业大厅,实现了全业务开放,而网点布局的完善也将大幅提升客户办件的高效性、及时性与便捷性。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江滨中大道与长乐南路交叉路口的台江营业厅,业务大厅面积约200平方米,设有12个业务窗口,开放了水费的缴交与开票、新装、过户、报停、销户、复装、水表校验、用水性质变更、用户信息变更、一户多人口月用水量调整等全业务的办理。同时还实行午间连班制,营业时间为8:15—17:30,方便市民用户中午时段的业务办理。此外,业务大厅还人性化地设置了母婴室和接待室,供不同群体使用。

  市自来水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郑仲鋆介绍,近年来市自来水公司不断完善优质供水服务建设工作,2010年之前全市仅有六一营业厅一个供水服务网点,8年来陆续开放了杨桥营业厅、仓山营业厅、金山营业厅等综合供水服务大厅、入驻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窗口、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市民服务中心窗口、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窗口、一户一表专项窗口,现在台江营业厅也正式开放了。目前市自来水公司共有5个综合营业厅和5个专项服务窗口,范围覆盖鼓楼、台江、晋安、仓山四城区,为全市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供水服务。

  郑仲鋆说,市自来水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作为供水企业的一线窗口,积极响应政府为民服务的政策号召,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工作,全力实现窗口办件“最多跑一趟”到“一趟不用跑”的转变,为每位市民提供“五心级”的人性化贴心服务。

  近年来,市自来水公司还积极响应我市创建无现金城市的精神号召,陆续开放了微信、支付宝等无现金缴费渠道,其中支付宝就包含了缴费、代扣、水费预存等多项无现金支付业务,结合12家主流银行、邮政便民服务点等缴费渠道,最大限度地方便市民办理水费缴费业务。现阶段,市自来水公司正在对信息系统进行分批全面升级,为供水业务全面实现“只来一趟和一趟不用来”的便民服务目标而努力。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