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宜夏•告白“七一”发布会明日登场

2018-06-30 08:51: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作为“宜夏”榕城文化艺术季“唱响红色文化”的重要项目,“告白‘七一’”大型宣传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曲艺专场演出等将于明日起陆续登场。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福州日报社承办的“告白‘七一’”项目将于7月1日正式启动。据了解,该项目中的“‘七一’告白卡”是“我把福州寄给你”福州市首届文创宣传品大赛涌现的一份特殊作品。设计者黄欣介绍说:“告白卡以‘奋斗,是最长情的告白’为主题,以手绘动漫的风格呈现。卡片上的‘奋斗’两个大字进行了特殊的感光处理,使用者在拿到卡片的时候,看不到这两个字,但可以在留白处填写自己的告白誓言。若使用手机电筒或者靠近光源,‘奋斗’两个大字便会清晰显示,从而传达‘每个人都是一盏时代之灯,每一句告白都是一把奋斗之火’的设计理念。”

  在当天发布会上,“福州听我说”的宣讲员以及市委组织部推荐的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党员代表将加入“告白”行列,以自己在工作岗位的奋斗故事向党告白,并拍摄“奋斗,是青春最高的礼赞”告白视频。

  同时,“网络告白卡”小程序也将于当天在“福州有意思”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市民可在微信小程序上填写自己的告白宣言。纸质告白卡也将同步面向大众发放,届时还将在三坊七巷设立告白路、告白邮筒回收“告白卡”,并甄选部分告白宣言,设立“告白展板”等。

宜夏•告白“七一”发布会明日登场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