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罗源多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06-30 08:45: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任思言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任思言 通讯员 陈文棋 黄益辉 肖丹)昨日,闽清县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闽清县道123东廷线闽清北站至东桥朱山段公路项目开工仪式,在高铁闽清北站站前广场举行。该项目是闽清县重大交通类民生工程,建成后将为闽清提供一条高等级快速交通通道。

  据了解,闽清县第二季度新开工项目35个,总投资约71.49亿元。

  又讯昨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的隆隆作响声,福建辰达机电年产5000万件发电机、马达定转子冲片及配件项目在福州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举行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3.1亿元,占地面积3.4万平方米。

  同一时间,快连建工桥隧模板生产项目开工仪式在西兰乡举行。

  当天,罗源县2018年第二季度16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涵盖基础设施、社会民生、产业项目等方面。总投资额44.5亿元,2018年度投资4.7亿元。

闽清罗源多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点击进入本网专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