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二季度座谈会召开

2018-06-29 23:20: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洛羽

  福州新闻网6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29日,市委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二季度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通报我市“抓项目 促发展”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鄢萍、陈建平、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锋、罗蜀榕出席会议。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围绕高质量发展、加快新兴产业项目落地的主题,就如何推动产业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两岸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思想引领中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的热潮,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二要充分发挥优势,在积极主动作为中助推新福州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工作,多献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持续提升素质中展现参政党新面貌。按照新思想新要求,持续提振精气神,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