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拉多纳:悬赏一万美金,捉拿造谣说我死了的谣棍

2018-06-29 11: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拉多纳:悬赏一万美金,捉拿造谣说我死了的谣棍

  马拉多纳:造谣说我死了的那个家伙,你给我站出来!(设计台词)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中新网客户端6月29日电 阿根廷2:1险胜尼日利亚,有惊无险从小组赛中晋级十六强,在球场包厢观看比赛的马拉多纳健康一度出现状况。据外媒报道,针对有人造谣说他“去世”的说法,阿根廷球王非常愤怒,并愿意悬赏10000美元“捉拿”造谣者。

  此前两场阿根廷队比赛,马拉多纳都出现在看台上。他叼着雪茄见证了阿根廷1:1被冰岛逼平,也流着泪目睹了阿根廷0:3惨遭克罗地亚羞辱。一段视频显示,马拉多纳在与尼日利亚赛后需要被人搀扶着才能回到自己的VIP包厢,看起来站都站不稳,显得处在崩溃边缘。另一张照片则拍到,两名医务人员正围着他进行治疗。

  随后在社交媒体上传出“球王已死”的谣言。据报道,有关的传言是从一款手机即时通讯软件扩散开来的,一名操着阿根廷口音的男子说,马拉多纳“被送到医院后,死于心脏骤停”。

  这个谣言把脾气火爆的老马气得够呛。马拉多纳律师莫拉对媒体表示,马拉多纳愿意公开悬赏“捉拿”那名说自己死掉的谣言制造者。“任何能够提供那段音频出处真实准确信息的人,将得到300000比索(约合10000美元)的奖励,”莫拉说。

  阿根廷媒体报道称,那晚马拉多纳并无大碍。马拉多纳自己也在第二天否认了健康状况不佳的谣言。“我好着呢!我从来都没有比现在更好过!”他这样对记者说。

  莫拉表示,当时马纳多纳的状况源自血压“急剧上升”,在他看来,马拉多纳甚至都不该去看对尼日利亚的下半场比赛、“医生告诉他要休息,不要留下来看下半场了。但让马拉多纳这么做,就像让一个儿子不去爱自己的母亲一样,”莫拉说,“对老马来说,阿根廷队就是他的母亲,他永远不会让自己的母亲独自一人。”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