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终于脱离“苦海”?美媒传白宫幕僚长下周将离职

2018-06-29 10:25:5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记者 查希】那个说在白宫工作有点“悲惨”的幕僚长要脱离苦海了?美国《新闻周刊》6月28日称,有传言透露,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最早将在下周结束在特朗普政府“焦头烂额”的日子。

  《新闻周刊》称,这位前美国国土安全部长一年前在白宫获得了现在这份工作,对秩序混乱的白宫成功地进行了整顿。但又因为成功处理了特朗普经常“大嘴”的行事风格所导致的混乱后,他又常被指责,这之后他就经常和特朗普出现冲突。

  《纽约时报》此前就报道称,被工作折磨得精疲力尽的凯利向参议员们抱怨白宫是一个“悲惨的工作场所”。

  消息人士今年初向《国会山报》透露,凯利上任不久就失去了对特朗普的影响力。为了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凯利3月威胁要辞职,包括国土安全部长科斯特珍•尼尔森在内的一些官员劝他冷静。

  那么,谁会接过凯利的锅呢?

  《华尔街日报》透露,特朗普正在考虑让美国行政管理和预算局负责人马瓦尼或者副总统彭斯的幕僚长尼克•艾尔斯接任。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