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甘肃定西市党政代表团来榕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

2018-06-28 00:07: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7日,甘肃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带领定西市党政代表团来榕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活动。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与代表团一行进行座谈。

  王宁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福州市与定西市开展扶贫协作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福建、甘肃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在生态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年3月,我带队到定西实地考察扶贫协作,定西市委、市政府和定西人民发挥“三苦”精神,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所取得的成绩,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王宁表示,福州市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聚焦精准,发挥两市的资源优势,进一步谋划落实一批见效快、稳增收的扶贫协作项目,做大生态扶贫特色品牌,加大财政资金支持力度,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抓好产业扶贫、劳务输转、人才支援等,不断提高帮扶工作的针对性。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做到目标同向,步调一致,确保扶贫协作取得更好成效。

  唐晓明感谢福州市对定西扶贫的大力支持帮助。他说,去年以来,福州市对口帮扶定西下功夫、出实招,从资金、项目、产业、培训、劳务等各方面给予真诚实在的帮助,力度空前。定西市将与福州市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学习“闽宁协作”模式,开展落实好扶贫项目,做好产业培训、劳务输转、扶贫车间等文章,携手开创东西扶贫协作新局面。

  在榕期间,定西市党政代表团将赴福建农林大学、福州大学、祥兴集团、福耀玻璃、河仁慈善基金会等考察座谈,参加福州市直有关部门、在榕高校对接会,看望定西市在榕挂职干部、就业大学生代表等。

  福州市领导张忠、陈春光、严可仕,定西市领导陈国栋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