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与北京比特大陆公司、省电子信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28 00:02: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7日,福州市与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在数字经济投资基金、智慧云服务、人工智能平台、先进计算中心以及其他产业领域展开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前,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与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克团一行进行了商谈。

  王宁对比特大陆公司来福州投资发展表示欢迎,对詹克团先生情系桑梓、支持家乡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重视下,在省委、省政府的直接领导下,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成功举办,越来越多国内互联网领军企业来到这里投资,福州数字经济呈现出迅猛发展势头。比特大陆公司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引领我国芯片设计行业,快速成长为国际知名的“独角兽”企业。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契机,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进一步拓展新的合作领域,通过建立常态化互通机制,实现发展共赢。福州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包括比特大陆公司在内的企业在榕发展提供最优服务。

  詹克团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在榕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表示将发挥技术、资源等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区块链、芯片制造等数字经济领域的合作,为建设有福之州贡献力量。

  北京比特大陆公司副总经理林云飞,省电子信息集团领导钟军、黄舒,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张忠、阮孝应、许南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