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杯决赛必有国米球员的纪录将延续?

2018-06-27 22:05:44  来源:新华网
  

  纵观世界杯历史,自1982年以来,历届世界杯决赛都有国米球员的身影。

  新华网北京6月27日电在北京时间27日凌晨结束的世界杯D组比赛中,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战胜尼日利亚队,实现“胜利大逃亡”,晋级16强。“潘帕斯雄鹰”实现这样的突围,不仅依靠阿根廷本队球员的发挥,另一场比赛在第90分钟打入绝杀进球的佩里西奇也是阿根廷能够出线的重要因素。克罗地亚小组全胜晋级的同时,也阻挡了冰岛的脚步,帮助阿根廷在最后时刻实现救赎。

  纵观世界杯历史,自1982年以来,历届世界杯决赛都有国米球员的身影。虽然本届世界杯国米仅有4名队员参赛,但在结束的A组和D组的比赛中,贝西诺效力的乌拉圭,佩里西奇和布罗佐维奇效力的克罗地亚都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小组头名出线。如无意外,今晚米兰达所在的巴西队,也有很大希望小组出线。

  根据淘汰赛对阵安排,如果乌拉圭、克罗地亚、巴西在淘汰赛中能一路过关,“国米德比”定将在半决赛出现,这也就意味着在世界杯决赛中又将看到国米球员的身影。

  附1982年来国米出战世界杯决赛球员名单。

  1982年:贝尔戈米,奥里亚利,阿尔托贝利

  1986年:鲁梅尼格,帕萨雷拉

  1990年:布雷默,马特乌斯,克林斯曼

  1994年:贝尔蒂

  1998年:德约卡夫,罗纳尔多

  2002年:罗纳尔多

  2006年:马特拉齐

  2010年:斯内德

  2014年:坎帕尼亚罗,阿尔瓦雷斯,帕拉西奥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