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杯:冰岛队1:2不敌克罗地亚队 无缘16强

2018-06-27 07:24:2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顿河畔罗斯托夫6月26日电 冰岛队26日在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以1:2不敌克罗地亚队,无缘16强。

  本届世界杯,克罗地亚队开启梦幻之旅,小组赛连胜尼日利亚和阿根廷队,两轮过后已确保晋级16强。而1平1负的冰岛队只有本场比赛获胜,才有小组出线的可能。

  本场比赛,旨在练兵的克罗地亚队在门将和中后场位置做出大幅度人员调整,锋线上佩里西奇继续首发。渴望胜利的冰岛队则尽遣主力出场。

  两队开场就对中场展开争夺,冰岛队的比亚尔纳松在与对方球员碰撞中受伤,脸上挂彩,鲜血染红了球衣,不得不下场更换。随后的比赛,控球能力更强的克罗地亚队慢慢掌握场上局面,但几次射门都无功而返。而冰岛队的几个定位球颇具威胁。第27分钟,冰岛队获得角球机会,马格努松门前高高跳起冲顶,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哈尔弗雷德松3分钟后的任意球也被克罗地亚队门将洛·卡利尼奇收入怀中。第40分钟,冰岛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可惜芬博阿松禁区前沿的推射滑门而出。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克罗地亚队的巴德利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第50分钟,巴德利在大禁区前一脚大力抽射击中横梁弹出。3分钟后,他在禁区内的弹射成功破门,为克罗地亚队获得1:0领先。在响彻全场的“维京战吼”声中,不甘失败的冰岛队此后大举压上,并在第76分钟获得点球机会,吉·西于尔兹松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1:1平。第90分钟,佩里西奇接队友妙传,禁区左侧一记冷静挑射破门,克罗地亚队最终以2:1赢得胜利。

  该小组另一场比赛中,阿根廷队以2:1战胜尼日利亚队。

  小组赛战罢,克罗地亚队最终3战3胜积9分,以小组头名身份携手1胜1平1负积4分的阿根廷队出线。积3分的尼日利亚队和积1分的冰岛队分列三、四位,无缘16强。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