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本届世界杯首场0:0诞生 丹麦闷平法国携手出线

2018-06-27 07: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C组丹麦与法国的比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打响。本场比赛,两支球队打平即可携手出线,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秘鲁2:0战胜澳大利亚。最终,丹麦队0:0闷平法国,法国队以小组第一出线,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阵D组第二。丹麦队小组第二出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或将对阵实力强劲的“格子军团”克罗地亚。

本届世界杯首场0:0诞生 丹麦闷平法国携手出线

  2018俄罗斯世界杯C组丹麦与法国的比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打响,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热门队伍,以格列兹曼、吉鲁、博格巴、姆巴佩、坎特、瓦拉内等球员为核心的法国队创下了两个“之最”:平均年龄26岁创下球队20年来法国队最低年龄;总身价高达10.8亿欧元也使其成为了本届杯赛总身价最贵的球队。

  C组前两轮,法国队两连胜已提前锁定晋级名额,丹麦队保证战平即可小组出线。此役法国队阵容轮换多达6人曼丹达、西迪贝、金彭贝、恩宗齐,登贝莱和勒马尔轮换出场。丹麦轮换3人,科内柳斯、布雷思韦特和M-约根森出场。

  对于法国队来说,本场比赛力争小组第一出现,这样高卢雄鸡将在1/8决赛中避开D组实力强劲的“格子军团”克罗地亚,而是面对D组小组第二。正如同法国队中场大将博格巴说的那样:“D组最强的球队是克罗地亚,他们实力很强,表现出色,3比0击败了阿根廷。所以我们应该尽量确保小组第一,从而避开在淘汰赛中碰到克罗地亚。”

  世界杯历史上,两支队伍共有2次交手,都是在小组赛第三轮,各胜一次。1998年的冠军法国队2:1战胜丹麦,2002年的卫冕冠军法国队0:2负于丹麦并最终止步小组赛。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