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积分入学昨起网上公示 可登录“i厦门”查询

2018-06-26 15:31:46  来源:海峡导报
  

  东南网6月2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 目前,厦门各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积分入学”的积分复查工作及积分网上确认工作已经完成。昨日起,厦门各区教育局都在“i厦门惠民平台”(www.ixm.gov.cn)“积分入学”栏目进行入学积分公示,家长可登录该平台点击“各区积分公示”按钮查看积分公示结果。

  积分公示仅会公示学生的姓名、积分、流水号,并不会公布学生的积分排名,积分排名的公布时间是7月13日。

  此次公示将持续至本周五(6月29日),提醒家长及时查看积分公示名单中自己的积分情况。如对公示的积分有异议,可于29日前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3:00-5:30持相关材料到区教育局申请复核。复核申请必须是家长亲自到区教育局提出,“i厦门”不提供复核申请的操作入口。逾期没有提交复核申请的,视为对公示的积分无异议。

  如对积分无异议,家长目前无须做任何确认操作,但要在7月13日-7月14日登录“i厦门惠民平台”的“积分入学”栏目或“i厦门”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志愿填报,逾期未填报视为自动放弃该区积分入学资格。

  今年,厦门各区公、民办小学就学压力都很大,提醒各位家长关注自己的积分情况,如果积分为“不符合”的,将无法进入公、民办学校就读;此外,分数较低的也有可能无法派入志愿学校,请申请人尽早做好准备,及时联系户籍所在地的学校入学,按时接受九年义务教育。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