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沙特2-1埃及:补时绝杀捍卫荣誉 埃及三连败离场

2018-06-26 08:02:5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伏尔加格勒6月25日电(记者 王集旻)沙特球员多萨里在补时最后一刻射出的最后一颗子弹,不仅射倒了埃及45岁的老门神埃尔哈达里,也让萨拉赫领军的埃及队以三连败的成绩黯然离开俄罗斯世界杯赛场。

  25日进行的世界杯A组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沙特和埃及的这场荣誉之战在“英雄之城”伏尔加格勒展开。此前比赛双方都输给了同组的南美劲旅乌拉圭和东道主俄罗斯,早早无缘晋级16强,这场比拼无法左右晋级形势,但对阵双方却厮杀至最后一刻,结果沙特依靠多萨里的读秒绝杀以2:1战胜埃及队。

  埃尔哈达里的上场,使他成为世界杯决赛阶段登场比赛最年长的球员。此前埃及队的两场小组赛比赛中,埃尔哈达里都坐在替补席上,对战沙特的比赛中他获得首发机会。埃尔哈达里在比赛中有很多精彩扑救,但是仍然被沙特球员两次洞穿大门。

  萨拉赫在上半场第22分钟以一记轻巧的挑射为埃及拔得头筹。不过在上半场结束前,沙特队获得点球机会,中场球员法拉杰一蹴而就为沙特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扳平比分前沙特队还曾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不过被埃尔哈达里神勇扑出。全场比赛最后一刻,多萨里在禁区内小角度施射得手,让对手猝然倒下。

  获得胜利之后,沙特队以1胜2负的战绩位列A组第三,埃及则三连败垫底。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