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圣地亚哥警匪交火造成2名警察受伤 嫌犯已死亡

2018-06-25 16:2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24日,美国政府表示,圣地亚哥一处公寓大楼一名男子对警察和消防队员开枪,造成2名警察受伤。警匪交火后,嫌犯丧生,尚不清楚他是中弹身亡或是开枪自尽。

  据圣地亚哥当地媒体报道,23日晚,一名30多岁的枪手把自己关在公寓大楼里,警方包围了大楼。周围的街道被封锁。晚上11点左右,一支特警队赶到现场。大约20分钟后,当局逮捕了一名嫌疑犯。但后来证实该嫌疑人不是枪手。

  之后,警方强行开打大门,遭到开枪攻击,2名警察还击,流弹波及附近公寓。警方疏散住户,并派机器人前往查看嫌犯,警方发现他已死亡。

  据报道,警方表示,受伤的2名男性警察预计将可康复,其中1人伤势较为严重。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