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加州火灾致至少12栋房屋烧毁 过火面积达3116公顷

2018-06-25 15:4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莱克县爆发一场大火“波尼”(Pawnee)。24日,大火迅速蔓延,过火面积达7700英亩(约合3116公顷),且烧毁至少12栋房屋。

  据悉,该场大火始于当地时间23日下午约5点21分波尼路和新长峡谷路附近。据报道,由于温度极高、湿度很低以及风速很大,火势迅速蔓延。目前,超过230名消防员、推土机等都被派往灾区灭火。

  加州消防局表示,火势已经“失控”,对春谷市(Spring Valley)民众的威胁“迫在眉睫”。当地时间下午5点,火势沿陡峭崎岖地形延烧,过火面积达3000英亩,并威胁着600栋建筑。

  当地时间24日早,加州消防部门负责人贝尔泰利说:“我们已经强制疏散了春谷市”,“他们必须撤离”。贝尔泰利说,在清晨被摧毁的建筑中,有10栋是民宅,2栋是外屋。

  加州林业和消防部门负责人考克斯说:“我们想强调的是,当人们收到疏散令时,希望人们能立即注意到,然后离开事发地,直到安全再返回”,“这是在北加州发生的四大火灾之一。这场火灾提醒我们,火灾高发季节即将来临。”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