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十二届厦门市委第八轮第三批巡察:四巡察组进驻

2018-06-25 15:25:06  来源:厦门日报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以及省委、市委相关规定和部署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18年6月22日起启动十二届市委第八轮第三批巡察工作,对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委会党工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市建设局党组、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市旅游集团党委开展巡察,巡察时间1个月左右。日前,四个巡察组已经进驻巡察。

十二届厦门市委第八轮第三批巡察:四巡察组进驻

  信访受理范围根据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除开通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外,还在每个被巡察单位设立举报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记者 何无痕)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