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巴拿马世界杯首球诞生 戈麦斯:与英格兰差距大

2018-06-25 10:15:4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下诺夫哥罗德6月24日电(记者 赵焱 袁梦晨 石松)虽然巴拿马队在24日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大比分负于英格兰队,但是他们的主教练、哥伦比亚人戈麦斯还是赞扬了巴洛伊在比赛中的进球,这是巴拿马历史上首粒世界杯进球。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戈麦斯说,作为首次来到世界杯的队伍,巴拿马队已经非常享受这一过程,他对下半场替补上场的37岁老将巴洛伊攻入一个球“非常感动”。

  戈麦斯说:“他即将退出国家队,但是上帝给了他一个机会,这也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是他职业运动员素质的体现。”

  对于1:6的比分,戈麦斯没有怨言,他认为这是双方实力的体现。

  戈麦斯赛前就表达了他对这场比赛的担忧,表示“这将是我们面对的最艰难的一场比赛”,24日的比赛证实了他的预感。

  戈麦斯说:“我们曾经试图与英格兰对攻,但是两队间的差距太大了,我们上半场就让他们进了5个,其中包括两个点球。”

  尽管如此,戈麦斯还是赞扬了他的球员们在下半场的表现,他说:“我们要做的就是避免更大的灾难,我们下半场比上半场的控球要好一些,也更加有秩序,因为要是按照上半场的节奏,我们还可能被灌更多的球。”

  戈麦斯还赞扬了英格兰队,并透露说,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前,他特意找到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对他表示了祝贺。

  他说:“英格兰队的表现是完美的,是漂亮的。这届杯赛我们不得不面对两个很强的对手——比利时和英格兰,但这也是令人兴奋的,因为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也吸取了很多教训。”(完)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