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向往的生活!寂寞的狗狗隔篱笆不断跳高张望外面

2018-06-25 09:54:4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1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位路人在傍晚散步时,发现一只大狗站在篱笆后面,上下蹦蹦跳跳,为了能看到篱笆外面的人而不惜任何体力。路人被它的这一举动逗乐了,还为它拍摄了短视频。

向往的生活!寂寞的狗狗隔篱笆不断跳高张望外面

  这只狗似乎想要一些玩伴,所以当它听见篱笆另一边的人时,就尽可能跳得高一些,以便自己能看他们一眼。它开始上下跳动并形成了一种节奏,就像在蹦床上或是自己拥有类似袋鼠的能力。

  这段视频以一种毫不知情的方式开始,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房子、周围的植物和垃圾桶。突然,这只狗蹦跳着,成功从篱笆顶部看了一眼外面。接着,它继续上下蹦跳,每次都在不同的地方出现,它的耳朵在风中欢快地扑动着。有时,它似乎正在朝着另一个方向看,毫无疑问,它把所有的周围环境都看作是篱笆外的东西。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