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杯两轮小组赛印象:强队不显强,弱队不示弱

2018-06-25 08: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界杯两轮小组赛印象:强队不显强,弱队不示弱

  阿根廷表现糟糕。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25日电(张一凡) 随着哥伦比亚用一场畅快淋漓的3:0战胜本组种子球队波兰,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正式落下帷幕。纵观已经结束的两轮小组赛,一些豪门球队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统治力,而涌现出一批表现惊艳的黑马,则令全世界刮目相看。

  三大豪门差强人意

  世界杯的历史上,德国、巴西、阿根廷包揽了20个冠军中的11个,也堪称世界杯历史上的三大豪门。但在今夏的俄罗斯,他们都遭遇到了不小的麻烦,甚至在小组赛的第一轮都未取得开门红,这在历史上都相当罕见。如今两轮战罢,他们也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危机,有的甚至还不能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率先亮相的阿根廷,就让全世界球迷大跌眼镜。面对第一次闯入世界杯的冰岛队,他们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闪电扳平,此后也并没有敲开冰岛钢铁般的防线,仅仅收获了一场平局。面对克罗地亚的比赛,本该完成救赎的他们却完败在对手强大的中场控制下,净吞三蛋跌至小组末尾。想要出线末轮不但自己必须战胜尼日利亚,还必须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