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龙虾刑警》上映 周云鹏:以前觉得广东人都特别能打

2018-06-24 16:21:00  来源:新快报
  

《龙虾刑警》上映 周云鹏:以前觉得广东人都特别能打

  《龙虾刑警》来到广州

  龚吉林报道 由李昕芸执导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已于6月22日上映。近日,导演携主演周云鹏、张锦程来到广州进行路演,与现场观众麻辣互动,“虾闹”不止。

  广州是《龙虾刑警》的拍摄地,被问到再次回到这里有什么感受时,导演直言剧组去年在最炎热的时候来到广州取景拍摄,一年之后的今天又在最炎热的时刻来到此地上映宣传,她感慨:“之所以选择广州这个城市拍摄,是因为这个城市的人文感觉很有情调,每个人都很会生活,那种迷人的世俗烟火的氛围跟影片的气质特别契合。”导演还爆料“拍电影期间吃了很多小龙虾,最后胖了30斤”,但同时也表示:“现在看到小龙虾还是觉得很亲切,因为对热爱的东西是没够的,不管是电影还是龙虾。”

  再次回到拍摄地点,众主创同样感慨,首次触电的周云鹏获得全剧组人的夸赞,为快速融入黑帮毒枭“辉哥”这个角色,“剧场之王”在拍戏期间很飘很膨胀,导演戏称他为剧组的“一团乌云”。当被问及对广州的印象时,周云鹏表示:“以前觉得广东人都特别能打,比如黄飞鸿和叶问都是广东人,当我听说剧组要在广州拍摄时,有那么一瞬间我都不太敢来了,不过来了之后才发现广州好吃好玩的太多了,不仅戏拍得过瘾,美食更过瘾。”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