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国队主教练:对手太强 球员在防守中失去了信心

2018-06-24 10:57:52  来源:新华社
  

  韩国队主教练申台龙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在两场比赛中吃到两粒点球处罚而落败,原因在于面对强大的对手,球员在防守中失去了信心。

  新华社顿河畔罗斯托夫6月23日电(记者王晨笛 肖玖阳 张章)在23日进行的世界杯F组比赛中,韩国队1:2不敌墨西哥队,遭遇两连败。韩国队主教练申台龙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在两场比赛中吃到两粒点球处罚而落败,原因在于面对强大的对手,球员在防守中失去了信心。

  申台龙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指出,韩国队连续两场比赛在禁区内犯规而导致比赛落败,暴露了防守端的问题。“球员在防守中失去了信心,这是一件不幸的事,我希望他们能在下一场比赛中重拾信心,展现出更多斗志”。

  申台龙说,韩国队能够跻身世界杯决赛圈并不容易。目前球队的世界排名为第57位,远远低于同组的其他3支球队,“我们在两场比赛中努力封堵对手的进攻,但没能成功”。此外,球队一直是在20摄氏度左右的气温下进行训练并制定方案,没想到顿河畔罗斯托夫当天的气温达到了30多摄氏度。

  申台龙表示:“提升防守质量不是一夜就能完成的。”世界杯前留给球队准备的时间太少,而需要加强的方面太多,况且韩国队有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病不能进入国家队,“如果他们在,结果也许会好一点”。

  不过申台龙对球队的发挥表示满意:“我很感激我的球员,他们在两场比赛中始终是整体作战,一直拼到了最后一刻。”

  6月27日,韩国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卫冕冠军德国队。(完)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