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拉离开泰国10个月后首公开发声:感谢生日祝福

2018-06-23 17:0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21日,泰国前总理英拉迎来51岁生日。她在自己的社交网站页面上发文,感谢支持者对她的生日祝福。这是英拉去年8月离开泰国后,首次公开发声。

  英拉在自己的官方“脸书”页面上称,这是她在海外度过的第一个生日,她“感谢那些仍然想着我的泰国人”。英拉也在其他的官方社交媒体账户上更新了图片。

  2017年8月25日,原定举行的对英拉“大米收购案”的宣判由于英拉因病无法出席而延期,此后,泰国政府确认英拉已经逃离泰国。此后,时有英拉在世界各地现身的消息,但泰国政府一直未有确认其行踪。

  同年9月27日,泰国最高法院政务人员刑事案件法庭在英拉缺席的情况下判其5年有期徒刑,并签发通缉令。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