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洪涛大赞王菲真性情 易烊千玺自掏腰包赔巨额误工费

2018-06-23 16:38:08  来源:北青网娱乐
  

洪涛大赞王菲真性情 易烊千玺自掏腰包赔巨额误工费

  洪涛资料图

  6月22日,洪涛发长文记述了《幻乐之城》首场录制后自己的感想,并对合作的艺人伙伴大肆称赞。洪涛首先感慨了节目背后的高压,甚至一度后悔接下这个节目,“我五十几岁快退休的人了,干嘛搞的自己压力这么大,我身体熬不动了。”但看到同行在拿命拼,又觉得自己应该和他们同舟共济。

  洪涛夸赞此次合作的艺人伙伴称:“何老师太牛,菲姐真性情令人喜出望外,黄渤浑身是戏庄谐有度。”并感谢大家的体谅,“雷佳能体谅我们的无奈耗着等着有限的排练档;小明哥国际航班一落地就扎进创作几乎奔溃的合演,直到临上场前最后一刻还在精益求精完善台词;任素汐提前6天就来到还没搭完的景片每天一遍遍跟导演修正细节;还有千玺凌晨数小时的颠簸,4点抵达早上8点一直耗到第二天凌晨3点才有机器开始第一次带机排练,直到5点才离开。”

  洪涛还爆料易烊千玺为参加节目录制而耽误第二天的戏,并自掏腰包赔偿巨额误工损失。粉丝们也纷纷留言支持:“一切都会成为勋章的我相信,加油!”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