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家卫回应梁朝伟合同到期:光荣的历史 非常圆满

2018-06-23 16:26:38  来源:北青网娱乐
  

王家卫回应梁朝伟合同到期:光荣的历史 非常圆满

  据港媒,梁朝伟今天对外发布声明:“各位记者朋友大家好,我是梁朝伟,我与泽东电影公司的经理人合约已经圆满结束啦,以后大家有任何工作上的需要,可以暂时联络我太太刘嘉玲,多谢大家。”其太太刘嘉玲也随后发声:“我只是暂时性帮忙老公,做个联络人,等物色到适合经纪人,我会交给新经纪人处理。至于他为何这么突然公布,你们见到梁朝伟自己问他吧。我有自己的娱乐公司,是另一回事。自己公司是自己的事,不要混淆两件事。我只是梁先生没找到合适经纪人公司时的暂时联络人。”

  据悉,刘嘉玲本身开设了一间娱乐文化产业公司,从事电影与剧集拍摄,当中也有经纪人部门,梁朝伟在物色到新经纪人之前暂时就由太太这家公司负责工作从梁朝伟拍完王家卫导演的《阿飞正传》之后,两人一直合作无间。此前梁朝伟所在泽东电影公司也是王家卫的公司,此次合约满约也是正常的关系解除。

  晚间,王家卫通过微博发声回应合约到期一事,称多年前朋友将梁朝伟托付于泽东,如今完美地将梁朝伟交换给她(刘嘉玲),“一段光荣的历史,我们不负所托,非常圆满。”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