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实地督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

2018-06-22 23:09: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6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福州创建国家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即将迎来国家终期验收。为做好迎检工作,22日,副市长李春带领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成员单位负责人,赴闽侯县实地督查创建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闽侯县荆溪街道综合文化站,闽侯县图书馆、文化馆,闽侯县甘蔗街道昙石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福龙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对创建工作进行指导和督查。

  市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准确把握创建要求,深入对照创建清单,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对应采取措施抓好整改,尽快解决短板问题;要强化国家中期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提升,加强对基层工作人员的辅导培训,切实提高创建工作中的设施利用率、服务满意率、数字覆盖率、公众知晓率,让群众从创建工作中受惠;市创建办要加强对各地的指导,指导各地在创建工作中彰显当地地域文化特色,确保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