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巴西备战哥斯达黎加 内马尔回归达尼洛缺阵

2018-06-22 19:55:35  来源:新华网
  

  蒂特同时否认了曾私下告诫内马尔应在场上更加无私,他表示“不会拿走内马尔的天赋”。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晚8时,巴西队将在圣彼得堡迎来本届世界杯第二个对手哥斯达黎加队。锋线核心内马尔确认出战,右后卫达尼洛因大腿伤势将缺席本场比赛。

  巴西队主教练蒂特21日对媒体表示,内马尔伤势已无大碍,出场比赛不会影响他的健康,“我们想要取胜,但教练不会拿球员健康开玩笑,那样代价太高了”。

  蒂特同时否认了曾私下告诫内马尔应在场上更加无私,他表示“不会拿走内马尔的天赋”。

  内马尔19日在训练中感到右脚踝疼痛而提前离场,但第二天便出现在了球队的合练中。巴西足协20日在推特账户上发布了一张内马尔当天与队友一同训练的照片,足协发言人称此次疼痛与内马尔之前的右脚手术无关。

  另据巴西足协消息,右后卫达尼洛在21日的赛前训练中拉伤右大腿肌肉。他将接受物理治疗,确切回归时间未知。效力于巴西国内联赛的法格纳将取代达尼洛在22日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蒂特在右后卫位置上的首选是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阿尔维斯,但他因膝盖受伤没有随队前来俄罗斯。达尼洛因此成了该位置上的首发球员。

  在18日的世界杯首战中,巴西队与瑞士队1:1战平,小组赛次轮对手哥斯达黎加队则在首战中1:0取胜塞尔维亚队。蒂特表示全队上下都明白这将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我们开局不利,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找回状态,战斗开始了”。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