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脱身》乔太太扛起家中巨变 熊睿玲奉献为家人

2018-06-22 14:41:24  来源:环球网综合
  

《脱身》乔太太扛起家中巨变 熊睿玲奉献为家人

  由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熊睿玲、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年代感情大剧《脱身》目前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因环环紧扣的剧情,以及剧中演员们实力派演技吸引大批观众。随着剧情播出,也慢慢进入高潮,剧中熊睿玲饰演的乔太太不幸遭遇丧夫,在悲痛之中,却理智从容的处理由此产生的危机和流言,身为弱女子却有着强大的内心,成为巨变面前家人的主心骨,有条不紊的料理丧事,对家人的守护和无私奉献实属不易。而熊睿玲的传神演绎,也让这位果敢魄力的乔太太让人充满了敬佩之情。

  为避流言蜚语 乔太太隐瞒丧事

  最新播出的剧情中,乔老爷在林家卷入了与保密局的冲突之中,混乱之中突发急病不幸去世,乔老爷的身亡让乔家这个保守的书香之家陷入危机,为避流言蜚语乔太太当机立断隐瞒了丧事,更是展现女当家的魄力料理着里里外外的大小事务,为守住家中名节,让儿女记住老爷是为了自己才去的林家,强忍着心痛却为了家庭扛住了一切,让观众看到了这个封建时代女性的可怜和无奈。

  乔太太为家庭无私奉献 熊睿玲演绎驾轻就熟

  屋漏偏逢连夜雨,房东在乔老爷去之时要收回乔家宅子,幸而安稳度过了此危机,乔太太决定将当家大权转交给儿子乔智才,更是立下了生前遗嘱,不为儿女增添一丝麻烦,还说出了那句经典台词:“身为一家人,互相关爱,彼此守护,是最重要的。”这个女人为家人的无私奉献,让观众无比感动。

  熊睿玲有着二十多年丰富的演艺经历,塑造过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而此次饰演的陈坤之母乔太太,是一个出身名门的大家闺秀,她通晓人情世故,却偏偏经历多重巨变,让她牺牲“小我”成全“大我”。这样具有挑战、难度颇大的角色,熊睿玲却是驾轻就熟。熊睿玲不仅平日的生活状态和外形与乔太太十分相近,知性优雅。面对角色,更是一如既往保持高度的谦虚心和勤奋,去深度的剖析,与角色对话,才能如此传神的塑造出这样的乔太太。这大概也是熊睿玲演绎生涯如此历久弥新而又受到认可的理由吧。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