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朱一龙拍戏出疹照 过往片场拼命史被曝光

2018-06-22 14:40:55  来源:环球网综合
  

朱一龙拍戏出疹照 过往片场拼命史被曝光

  由朱一龙、白宇主演的《镇魂》正在热播,其中演员朱一龙的演技和外形都获得了多方好评,热度不断攀升。而在最近更新的三集中,朱一龙饰演的角色沈巍,在原本T恤的外面扣上衬衫袖的装扮引起了粉丝和观众们的注意,随后官方便曝出事情真相,这并不是潮流新搭配,而是由于天气过于炎热,朱一龙得了荨麻疹,一则为了透气,二则为遮住过敏痕迹才不得以为之。消息发出后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心,随后,朱一龙的敬业态度更是被多方曝出远不止这一件,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他过往的努力。

  恶劣环境从不叫苦 亲历亲为专注拍戏

  除了此次“袖套”事件之外,还有2015年拍摄《新边城浪子》的事件。拍摄地在离银川几百公里风沙大、日晒强的沙漠。有一场将朱一龙埋在沙堆里面的戏份,正值中午,为了测试沙坑的深度,朱一龙本人坚持亲力亲为,周围鼓风机吹着风沙,他还要表演。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他从沙坑里面出来的时候,他的眼睛里面,耳朵,嘴巴全部都是沙。之后又有粉丝连连曝出朱一龙拍雨戏时腰伤复发靠灌白酒支撑、拍《芈月传》时眼睛发炎等细节。对一部戏的每一个细节和片段都如此认真,可见朱一龙对于工作的态度和对事业的热爱。

  精益求精 为追求效果不惜折磨自己

  在演《新边城浪子》时有工作人员透露,为了演好傅红雪瘸腿的状态,朱一龙主动往鞋里装上石子。为了符合剧中人物的状态,他故意不吃饭不喝水,直至嘴唇干裂、脸颊消瘦到凹陷,称这样才能达到效果,不是化妆所能达到的。此类的例子数不胜数,他对细节的追求让众多网友直呼敬业,心生感动。早在2016年《新边城浪子》之时,曾经也饰演过傅红雪的老戏骨吴岱融就曾发微博,直言“他是懂得用眼睛和心去演戏的人”。《芈月传》的编剧王小平也在微博中表示虽然角色本身难度颇大,好在朱一龙勤奋刻苦,完美诠释。

  像朱一龙这样默默努力,专注演戏的演员,可以说的上是演艺圈的一股清流。如今借着“袖套”事件之机,更多的人感受到他的敬业,为这位辛勤付出的演员点赞!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