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徐克《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曝“天王现身”预告

2018-06-22 14:40:3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徐克《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曝“天王现身”预告

  徐克导演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今发布“天王现身”版预告,各路阵营登场露面,悬念丛生,高潮迭起,疑似“天王露真容”。预告中,此次狄仁杰遭遇的超级奇案初现“冰山一角”,案件紧张悬念迭起;而狄仁杰更深陷繁杂的阵营漩涡,在各方角力之中,腹背受敌恐难招架。预告更上演“最后一秒”惊喜,片中庞然巨物首次惊人亮相,以天王压城之势笼罩于大理寺上方,颇为震撼。电影由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主演,并有刘嘉玲饰演武则天,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影片热度居高不下,在猫眼、淘票票等平台的想看指数节节攀升,势必引发暑期最强观影期待。

  “天王”轮番上阵 全程惊喜高能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自拍摄起便受各方影迷关注,片名中的“四大天王”更是扑朔迷离,引各种猜测。今片方发布“天王现身”版预告,似乎将天王的悬念略揭开一角,预告中,不仅各路阵营轮番登场,天、地、人、魔、妖、佛等逐一呈现,将狄仁杰卷入复杂的阵营漩涡,更让“天王争夺战”打到白热化,堪称全程高能。

  而预告结尾更上演“最后一秒惊喜”——片中庞然巨物首次惊人亮相,可谓“天王压城”,不禁令人好奇此“天王”究竟是不是彼“天王”,恐怕要观众细细探寻预告中蛛丝马迹才能将这一问题解答。而此庞然巨物由大理寺背后缓缓立起,似乎也昭示狄仁杰及整个探案小组都被笼罩在史上最大危机之中,“中国第一神探”将如何破解难题,值得期待。

  阵营林立虎视眈眈 超级奇案现“冰山一角”

  此次预告悬念迭起、诡魅惊心,颇能彰显徐克导演电影一贯的独特魅力。先前徐克导演表示狄仁杰此次将遭遇“最强反派”,更表示狄仁杰此次面对的是“超级奇案,此案难解”。今发布的预告中,台词“冷玉斋发生离奇窃案”疑似奇案露冰山一角,将观众带领至悬疑丛生的“四大天王”世界,更使观众好奇狄仁杰将如何通过其智慧将线索抽丝剥茧,探寻真相。

  而今狄仁杰遭遇超级奇案的同时,亦腹背受敌。预告中阵营林立虎视眈眈,在各方角力中,狄仁杰恐将难辨敌友,四面楚歌:不仅有武后对狄仁杰步步紧逼,更有神秘人预谋行刺狄仁杰;最令人揪心的则是神探三人组“兄弟阋墙”,尉迟真金、沙陀忠针锋相对,背后原因疑似尉迟真金意图除掉狄仁杰,兄弟之间何去何从难以预测。而此次狄仁杰面对的神秘“最强反派”更是尚未露出庐山真面目,令人不禁万分担心“中国第一神探”之安危。随着电影预告的发布,影片在猫眼、淘票票等各网络平台的想看指数节节攀升,热度居高不下,堪称暑期档必看大片之选。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