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法国晋级难掩防守弱点 能走多远这个位置很关键

2018-06-22 12:5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法国晋级难掩防守弱点 能走多远这个位置很关键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6月22日电 10.8亿欧元的身价和夺冠热门的头衔,法国队用胜利为自己正名。一球小胜秘鲁过后,两战两胜的法国队率先晋级16强,而两战皆负的秘鲁队成为第四支提前无缘世界杯淘汰赛的球队。

  尽管法国队取得比赛的胜利,央视解说嘉宾张路却对法国有点担心,他认为法国的边路防守是明显的弱点,一个队如果想走的更远,不能有太明显的弱点。

  “上半场法国队通过中场拦截成功扭转被动局面。法国队中路防守可以,中场防守也可以,但是两个边路的防守问题需要改进。” 张路特别提到法国队存在的问题,他认为秘鲁队下半场让法国队左右边路的防守吃尽了苦头。

  谈及本场关键球员,张路认为法国队中场球员坎特当之无愧,他的中场拦截是关键性的,吉鲁的表现也很出色,他的牵制起到了作用。

  此役有过多次拦截与抢断的法国中场坎特,获得7.9分的赛后评分为全场最高,攻入进球的姆巴佩获得7.8分,为全场第二高分。一支球队要想夺冠,就得有人去干脏活、累活。法国队的防守型中场坎特不仅能干,还能把这些活干得漂亮。

  接下来法国队将在小组最后一轮对阵丹麦队,比赛的最终结果也将决定各球队的名次。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