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育儿大作战》关凌自爆从小就想出去“上班”

2018-06-22 11:41:18  来源:环球网综合
  

《育儿大作战》关凌自爆从小就想出去“上班”

  父母成长第一站,《育儿大作战》新一期将于今晚21:20在山东卫视继续播出!本期节目出演《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小童星到场,光鲜背后藏着怎样的心酸?又是怎样的经历,让妈妈泪洒现场?现场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关凌感叹时光倒流,甚至叫刘仪伟“叔叔”?翁婿现场“大战”,到底发生了怎样的事情让爸爸遭全场同情?爸爸又做了什么让关凌、葛杨曦连连倒戈,遭到全体嘉宾的炮轰?又是什么原因让外公说出“放手也是一种爱”?

  关凌感叹时光倒流忆童年 刘仪伟坦言演艺圈是名利场

  本期节目第一组家庭的孩子是一位小童星,出演过儿童版《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明明是值得炫耀的事情,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妈妈委屈的泪洒现场?又是什么原因,让孩子被人说“一塌糊涂”?妈妈做了什么,让爸爸抱怨孩子不快乐?又是什么原因,让孩子夏天穿羽绒服,满头大汗还被妈妈说娇气?专家对妈妈的育儿方法表示支持,刘仪伟却对妈妈上演质问三连,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

  关凌一直表示孩子和自己很像,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关凌自爆从小就想出去“上班”?现场又发生了什么,让关凌感叹时光倒流,甚至大喊刘仪伟叔叔?又是什么原因让刘仪伟当场承认自己主持没进步,这几个问题问了很多年?关凌被爆学霸身份,但现场发生了什么不仅让关凌承认说的比唱的好,靠嘴混到现在?还让关凌回忆起出演《我爱我家》时被逼到爆哭的经历?刘仪伟、章龄之现场讨论演艺圈,是什么原因让刘仪伟坦言演艺圈是名利场?

  翁婿大战爸爸遭同情 关凌坦言心虚欲倒戈

  今晚,由凌潇肃、王智、倪大红主演的《超级翁婿》重磅登陆山东卫视花漾剧场。相比国剧中常见的婆媳关系,以翁婿关系为核心的新欢喜冤家模式让全剧精彩纷呈,为全剧增添笔笔浓情。而《育儿大作战》第二组家庭恰好也是是翁婿之间的 “战争”,爸爸常抱怨孩子和自己不亲。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花希指出爸爸是在冠冕堂皇的指责别人,爸爸自己要反思?爸爸生活中又是怎样的形象,让孩子屡屡拒绝爸爸,甚至要赶走爸爸?关于爸爸形象问题,花希究竟说了什么,遭到专家的严厉反对?爸爸现场做了什么,让关凌坦言心虚,想要倒戈?

  在众多的育儿矛盾之下,专家直指翁婿的关系问题,究竟是什么事情让外公坦言对爸爸有意见?现场又发生了什么,让全体嘉宾表示心疼爸爸?爸爸做了什么,让关凌表示即使是自己也不愿意和他玩?这组家庭究竟是怎样的情况,让专家表示爸爸需要恶补,并让外公在一旁忍住心痛?又是怎样的问题,让现场两组嘉宾互相倒戈?最后发生了怎样的事情,让外公表示放手也是一种爱?

  本期节目中这两组家庭究竟会因为什么样的育儿问题引发激烈矛盾?各位嘉宾又将在辩论中爆出怎样的育儿观点和金句?

  今晚21:20,山东卫视2018《育儿大作战》第二季第三期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