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监狱犬计划》曝刘帅良《伙伴》MV 影迷点赞

2018-06-22 10:50:03  来源:环球网综合
  

《监狱犬计划》曝刘帅良《伙伴》MV 影迷点赞

  电影《监狱犬计划》已于昨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由郝蕾携手《驴得水》原班演员刘帅良、裴魁山、韩彦博、演员大力与阿如那联合主演。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支《伙伴》MV,由电影的男主角刘帅良为流浪犬倾情演唱,歌声娓娓动听。昨日上映后,有网友评价道“希望‘监狱犬计划’能够真正走出电影,成为全人类的一个大计划”、“看完还能从欢笑中得到深刻的社会反思”,纷纷点赞电影的极佳创意。

  刘帅良MV表白流浪犬 深情传达“温暖在身边”

  此次发布的MV中刘帅良深情的演唱,每句歌词都扣人心弦,并展示了许多极具冲击力的流浪犬真实画面,“惊恐的双眼,楚楚又可怜,弱小的身体,巍巍又颤颤。”歌词里的字字句句让人心疼,除了流浪犬的真实画面,MV中也展示了许多人犬同乐、互相取暖的温馨画面,呼应了电影中让大家关爱与救助流浪犬的美好希冀。

  将目光聚焦在流浪犬身上,也正是电影《监狱犬计划》的特别之处,与一般的狗狗电影不同,电影围绕一项真实源自海外的“监狱犬计划”开展,该计划通过让服刑人员训练流浪犬成为工作犬,除了实现自身的人性救赎,帮助他们重返社会,还能让更多的残障人士得到狗狗们的帮助,而流浪狗也得到工作机会,不会被人道毁灭,是一项堪称“三赢”的温暖计划。

  影片中,狗狗们不仅有动作戏,还有许多情感戏。在一场刘帅良将与“道格”的离别场景时,“道格”演的活灵活现,迈着小碎步追上刘帅良,还轻轻的用头去蹭他的腿。虽然他们不能说话,但是在银幕上它们的表现十分精彩,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离别之情,这也成为影片的众多泪点之一。

  监狱故事获赞“笑中带泪” 救赎计划又将如何实现

  影片此次启用了《驴得水》中喜剧见长的原班演员,三位服刑男主此次也是大放异彩,被影迷夸赞“演技在线”。三人也在这个较为封闭的监狱中度过了一段漫长时光,从他们的演绎来看,这段监狱日常就是在互相拌嘴、互相帮助中度过,给我们展示了阳光灿烂的的生活之余,还给我们带了我不少欢笑。裴魁山与韩彦博两位演员在影片中更是笑点与泪点的承包户,他们每一个动作或台词,都能给人带来喜感,为电影的喜剧元素增添不少笑果,被观众称赞“笑中带泪”。

  这次“服刑人员”与“流浪狗”两个社会边缘群体组合创造出的奇妙反应,或许是值得我们借鉴与思考的,在问题中找寻共同点并加以设计,也是另外一种解题思路。生活中,我们对于服刑人员的刻板印象,让他们重获社会肯定、重拾希望的机会显得十分渺茫。这部影片是在告诉我们如何以跨越种族、生命的胸怀,重新去接纳那些曾经犯下错误并也在为之救赎的人。渴望理解的他们,这回遇上了同样渴望关爱的流浪狗,碰撞产生的火花,让人不禁期待起来。

  电影《监狱犬计划》由郭大雷执导,郝蕾携手《驴得水》原班演员刘帅良、裴魁山、韩彦博、演员大力与阿如那联合主演共同主演,影片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故事到底是怎样发展的?不妨进电影院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