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杨迪受王俊凯粉丝委托送信 喊话要报酬毫不客气

2018-06-22 08:25:07  来源:北青网娱乐
  

杨迪受王俊凯粉丝委托送信 喊话要报酬毫不客气

  王俊凯资料图

  6月21日,杨迪在社交平台发出一则视频,同时艾特王俊凯表示一切尽在不言中。视频中杨迪表示自己最近收到了王俊凯粉丝的一封信,请他帮忙递给小凯,粉丝也在信对杨迪“霸气喊话”“你想要什么随便提”。杨迪念完小纸条后也是“毫不客气”地表示自己要“三台彩电、六个冰箱、最新配置的电脑十台”,逗趣十足。

  杨迪在视频中表示,自己近期在参与某真人秀过程中,在酒店大堂看见了很多粉丝。其中一位王俊凯粉丝给他一封信,委托他送给小凯。视频中杨迪现场打开袋子时调侃“给我的我就能看吧”。而信中也夹着一张给杨迪的纸条表示“当您收到这封信的时候,请先收下我的对不起,真的真的非常对不起,但请您相信在这之后您就是我的男神,麻烦您帮我把这封信转交给王俊凯。我知道您和王俊凯的关系很好,见到您就等于见到半个王俊凯,所以我已经很开心了。如果你刚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很开心,但看到这段话很失落,(读到这时杨迪直言“我没有看到时候很失落,我看到这个信封就已经察觉到了”)或对你也造成了严重的打击,我还愿意补偿您,只要是我力所能及的我都愿意做 ”。

  杨迪念完这封写给自己的“粉丝信”后喊话“我要三台彩电、六个冰箱、最新配置的电脑十台”,逗趣十足。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