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于毅《走火》高情商打破僵局 为角色做好充足准备

2018-06-21 15:35:30  来源:环球网综合
  

于毅《走火》高情商打破僵局 为角色做好充足准备

  青春励志刑侦剧《走火》,现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中。于毅、高旻睿、周放等高颜值高实力阵容也让该剧备受关注。其中,实力派演员于毅饰演男一号赵鹏程,剧中的他被称为“冷面师父”,严厉又古怪,却在恋爱方面单纯的让人捧腹;有着极高的智商,从犯人的致命弱点下手,击破对方的心理防线,晓之以情,逐渐打破了僵局,推动了案件的发展。

  《走火》迎收视高潮 于毅追爱“路途坎坷”

  《走火》由著名导演李小平执导,李松编剧,聚焦贩毒、网络诈骗、拐卖人口等社会热点事件,随着一件件生死大案的顺利破获,师父和徒弟,也都在困难和挫折中收获了成长。于毅饰演的赵鹏程,因为他的失误“走火”,师父牺牲,也造就了他沉默和严厉古怪的性格。直到谭阳(高旻睿饰),武薇(周放饰)等青年警察走入他的生活,大家一起工作破案,一起寻找当年的线索,也使赵鹏程逐渐的走出了笼罩他多年阴霾。

  而剧中于毅的感情戏也是赚足了大家的目光,“撩妹”不走寻常路的他时常让网友捧腹,忍俊不禁,并且被称为“大直男”。网友忍不住的想去为他支招,还收录了各种赵鹏程的经典语录。更有网友表示:“看着干着急!”看来在感情的路上,赵警官还是要多走一段路才能“领悟”了。

  为角色做好充足的准备  特意化了薄妆面

  于毅在剧中化身看似吊儿郎当,实则经验丰富的破案高手。一双鹰眼犀利无比,侦查取证时满脑子的另类智慧,抓捕罪犯时浑身散发着荷尔蒙的气息。有细心的观众发现,于毅在剧中,眼袋明显很大,也并没有化妆遮挡。据悉,除了因为有时候睡眠不好,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于毅这次特意化了很薄的妆,眼睑处,也画了一条红色的线。

  因为他在之前的了解中发现,很多干警都缺少睡眠,精神紧张,眼睛,肤色都是比较暗沉。为了创造这个角色,于毅在妆面上也做了一些调整,没有盖眼袋,早晨也没有一定要把水肿消掉。因为于毅发现,警察们晚上有时需要吃宵夜,又都是比较咸的方便面之类的东西。他们一个统一特性就是脸色没有那么红润,并且眼袋深重。所以当时的于毅,为了还原真正的警察,也是真的做了功课去观察,去揣摩铁路干警的真实生活。

  接下来,会有更大的谜团等待着他们。看似平静的背后,却像铺开了一张无形的网。究竟最后隐藏的boss何时会浮出水面,接下来的剧情又是如何的走向,锁定浙江卫视黄金档,每晚《走火》与你一起,一路追凶!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