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报道称洛杉矶动物园大象比利情绪低落 缺活动空间

2018-06-21 15: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长期以来,住在洛杉矶动物园的大象比利(Billy the Elephant)一直是活动人士和动物园官员争论的焦点。

  据新闻网报道,大象比利居住在洛杉矶动物园长达30年,这占据了他生命中大部分的时间。尽管动物园方面对大象的栖息地做了辩护,但活动人士说被囚禁使比利心情低落,而且其栖息地还约束着他。

  市议会成员说比利在动物园不能得到他身体所需的正常活动空间。许多名人也发表言论表示支持释放比利。

  歌手雪儿(Cher)在向艺术,娱乐,公园和河流委员会的讲话中提到:“许多年来我一直关注着比利,他所做的动作只是来回摇摆,这表明他十分痛苦。”该委员会的成员曾提出让比利搬到庇护所。

  雪儿还说:“他脚的问题越来越严重。”

  19日,市议员科瑞兹(Paul Koretz)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会在20日的市议会上提出让比利搬家的计划。科瑞兹和动物保护组织(Voice For The Animals)称比利的栖息地受到约束,他摆头的习惯是出现问题的征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