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最大虚拟币交易所被黑 350亿韩元加密货币被盗

2018-06-21 11:35:53  来源:新华社
  

  韩国最大虚拟货币交易平台Bithumb遭黑客入侵,大约350亿韩元(约合2亿元人民币)的加密货币被盗。

  Bithumb说,公司19日夜发现异常情况,20日凌晨1时30分左右采取限制存储措施,随后清点资产,发现平台被黑。20日上午9时40分左右,Bithumb向韩国网络振兴院报告。

  Bithumb20日紧急通知,因大约350亿韩元的加密货币被盗,平台暂停交易和加密货币的存取服务。损失部分将由公司赔偿;客户资产已转移到未接入互联网的外部存储设备。

  韩联社援引Bithumb相关人士的话报道,Bithumb将对服务器优化升级,加强数据库安全防护。(卜晓明)【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