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脱身》陈坤上演虐心哭戏 守护亲情令人心疼

2018-06-21 10:15:14  来源:环球网综合
  

《脱身》陈坤上演虐心哭戏 守护亲情令人心疼

  由著名监制、编剧汪启楠倾力打造,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脱身》目前正在热播当中。伴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剧集逐渐开虐。乔老爷意外去世让乔家遭受重创,不料房东又突然要收回房子,让乔家接连受到冲击。陷入困境的乔家人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遭遇种种难关,一家人也感到疲惫不堪。但是在困难时刻,全家人齐心协力的行动也令人动容,让观众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和力量。

  乔老爷意外病逝林家 乔智才虐心哭戏引心疼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镇宁邨妇女代表投票选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最终妇女代表花落乔太太(熊睿玲 饰)。而另一边,在林家和林云裳(曹艳艳 饰)叙旧的乔老爷(赵文瑄 饰),因为竭力阻挡突袭搜查的特务们,而突发心脏病去世。为了阻挡流言,乔家决定秘不发丧。不料之后乔老爷出殡仪式又和费俪娜(蔡文静 饰)的婚礼撞到一起,引发矛盾。雪上加霜的是,房东突然出现,限期五天收回乔家房子,在乔家人的努力之下,房东最终同意将房子卖给乔家,但是不知去哪里筹钱的乔家人,再次陷入困境……

  短短两集中,虐心的场面不断上演。尤其是乔老爷心脏病发倒地,乔智才的虐心哭戏让人心疼,面对楚科长(张经伟 饰)的无理挑衅,乔智才拼尽全力守护父亲最后的尊严。而在接下来播出的剧情中,乔老爷去世之后,乔家一家人能否承受得住?乔智才又将用什么办法筹集房款?乔家的房子最终能否保住?这些未知的结果,都让观众对此充满期待。

  一家人同舟共济渡难关 谱写感人至深的亲情守护篇章

  剧集中,骨肉亲情的演绎成为《脱身》的一大看点。该剧选择的演员贴合人物气质,在演绎乔家、林家日常生活中,通过对人物关系与情感的把握,为观众呈现他们的心路历程。面对乔老爷的去世,愤怒的乔智才情绪几近失控,乔家一家人沉默无语坐在饭桌前的场景同样让人心痛。但同时,面对困难的时候,一家人相互付出、彼此守护的模样也让观众真切地体会到亲情的强大力量。

  《脱身》中关于市井生活的描写有很多,我们看到了剧中每一个家庭都在经历着风霜和考验。与此同时,它向我们谱写了感人至深的亲情守护篇章,而每个人也依靠着亲情的强大能量得以成长。乔智才义无反顾地承担起管理家庭的责任,乔礼杰在黄俪文的开导下,也决心去看看“真实的世界”,其他人也都在为家庭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论是乔家还是林家,通过对两个家庭中亲情的刻画,让我们感受到爱与守护的重要。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