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许嵩新歌《明智之举》首发 怀旧风MV同步上线

2018-06-21 10:06:04  来源:环球网综合
  

许嵩新歌《明智之举》首发 怀旧风MV同步上线

  今日(6月21日),2018许嵩第七张词曲全创作专辑《寻宝游戏》第四支曲目《明智之举》正式发布。内心独白式的词句,和解、自省、释然的情绪,呈现出一曲极具个人特质的“许式情歌”。由比尔贾执导的1990s怀旧气息MV,也于今日同步上线。

  许嵩新曲《明智之举》发布 独白式“许式情歌”来袭

  今日(6月21日),2018许嵩第七张词曲全创作专辑《寻宝游戏》第四支曲目《明智之举》正式发布。

  《明智之举》依旧由许嵩包办词曲创作及担任音乐制作人,以节奏布鲁斯的曲风来呈现。古典吉他、808鼓、1970年代的synth电子音色、萨克斯……调制出浓郁的复古味道,律动感迷人。作品以内心独白式的词句,在R&B的节奏摆荡中以超然的视角回味往事——和解,自省,怀旧,释然,是许嵩的情歌作品里独家呈现的情绪特质,不带半分愁苦痴缠,甚至把一腔深情都淡化处理成不动声色,字字理性冷静却又令人感性动容。

  《明智之举》MV今日同步上线 怀旧风MV竟是计划外?

  今日,《明智之举》MV与歌曲同步上线。据悉,该曲目MV原本并未计划拍摄,充满怀旧气息的MV作品竟是计划外?

  曲目《明智之举》的确并未计划拍摄MV,然而在纽约工作期间,许嵩和比尔贾在某大楼天台聊天时,偶然发觉当时情境特别符合《明智之举》歌中氛围:有天南海北的风雪,有霓虹闪烁的夜空,于是用摄影机记录下了一些情绪画面,剪辑制作成1990s老式MV风格,满满怀旧气息作为留念。

  第七辑《寻宝游戏》将发引期待

  许嵩第七辑《寻宝游戏》目前已发布四首曲目。前三支曲目《老古董》、《大千世界》、《如约而至》的思辨与内涵,被听众们分别总结为“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今日发布的《明智之举》则是一首“许式情歌”;四支曲目MV同样惹人眼球,从长须“许大叔”到青涩留学生,从电影级大片到温馨纪念,不得不说每一首都是不同的视听惊喜!这不禁引人遐想,许嵩还将在新专辑《寻宝游戏》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整张专辑的发布!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