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套路》开机 江铠同明道上演“浪漫”大逃亡

2018-06-20 15:02:13  来源:环球网综合
  

《套路》开机 江铠同明道上演“浪漫”大逃亡

  由《白夜追凶》制片人袁玉梅操刀打造,金像金马双料导演刘国昌指导,著名演员明道、江铠同、古天乐、郑嘉颖、谢天华主演的网剧《套路》日前在海口开机。该剧作为一部“公路反转犯罪喜剧”讲述了懒癌宅女周银元(江铠同饰)假扮占星师,与年少时期的偶像而现在却是她最厌恶的过气明星弓礼(明道饰)一同卷进一桩谋杀案。在各方势力的追杀与陷害中周银元与弓礼从开始的互怼到之后的齐心协力,用自己的睿智与果敢最终破获弥天大案。在剧中,这位在观众看来有些“神棍”的冒牌占星师周银元由“元气美女”江铠同出演, 高颜值的阵容搭配与超强黄金班底助阵,外加令人惊心动魄的悬疑剧情,一定会成功刷新观众们的期待值。

  在这部《套路》“反套路”的开机仪式现场,“元气美女”江铠同身着荧光色oversize运动版卫衣,搭配简约牛仔短裤,十分抢眼。在这部良心之作《套路》中,江铠同将大飙演技,饰演一名患有“社交恐惧症”的宅女周银元,这个角色几乎融合了宅女所具有的所有缺点,不仅懒惰怕死,面对自己讨厌的人分分钟能够放出毒死人不偿命的冷箭。在无端卷入谋杀案的过程当中,周银元开始用自己高超的占星技术迷惑对手解决困难,这个角色可谓是让人充满了猜测感。

  “专心投入工作,回归演员初心”。从《一不小心爱上你》中温柔善良的“蓝晴晴”、《风华正茂》中坚毅勇敢的杨开慧、《青丘狐传说》中单纯正义的四尾紫狐封飞月、《暖爱》中腹黑的秦樱素与可爱的霍栀的自由转换,江铠同所饰演的角色跨度大且深入人心。无论是角色的可塑性还是演技上的表现力,都广泛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而此次所要上演的“公路大逃亡”,和古天乐、明道等一众“香港男神”飚戏,江铠同究竟还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不免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