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度一护林员拯救蟒蛇 拍照留念时差点被其勒死

2018-06-20 08:57:0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8日报道,近日,印度西孟加拉邦杰尔拜古里县的护林员圣乔恩•杜塔(Sanjoy Dutta)拯救了一条蟒蛇。当杜塔将蟒蛇盘绕在自己脖子上拍照时,蟒蛇试图缠绕勒死他,幸运的是,围观群众及时伸出援手拯救了他。

印度一护林员拯救蟒蛇 拍照留念时差点被其勒死

  杜塔的队伍是在该地区一片森林中拯救了这条10米长的蟒蛇。视频显示,捕获蟒蛇后,两人将其从地上抬起,杜塔还把蟒蛇放在了自己肩上。身旁围观的人们都在欢呼,纷纷靠近他争相合影。

印度一护林员拯救蟒蛇 拍照留念时差点被其勒死

  突然,蟒蛇盘起身子,试图缠绕住他的脖子并扼杀他。围观者看到这一幕开始恐惧地尖叫,杜塔此时也有些惊慌。他连忙放开蟒蛇的身子并尽力拉开它,杜塔团队的一名救援人员也及时拉住了蟒蛇的尾巴阻止其盘起身体。最终杜塔安全脱险,安抚了受惊群众后,蟒蛇也被放归森林深处。

  今年4月,在印度北方也发生过一起类似事件,一条蟒蛇在蛇戏表演期间试图杀死耍蛇人。视频显示,该耍蛇人在脖子上盘了一条成年蟒蛇,但蟒蛇紧紧缩起身体试图勒死他。随后,耍蛇人开始窒息并摔倒在地,十分痛苦。意识到这并不是表演的一部分而是真的发生了危险后,观看表演的三个人将耍蛇人解救出来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