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27日召开

2018-06-19 23:30: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6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经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9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于6月27日召开,会期一天半。

  会议建议议题是:房屋征收回迁安置工作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和《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办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福州市城市排水设施建设与管理办法、福州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福州市行政服务条例、福州市物业管理若干规定、福州市城乡规划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及防范风险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319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水资源管理和保护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未成年人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

  6月28日上午9时,福州新闻网、掌上福州APP、福州人大网和福州人大微信公众号将对房屋征收回迁安置工作专题询问进行网络图文直播。(点击进入福州新闻网直播页面)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27日召开

  扫描福州人大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收看直播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27日召开

  扫描福州新闻网二维码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