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见证·40年》福州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作品展征稿启事

2018-06-19 22:59: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改革开放以来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发生的深刻变革,特举办“见证·40年——福州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作品展”。为更全面反映改革开放40年我市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丰富展览内容,即日起开始征稿,诚邀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参与。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市委文明办、市社科联、市文联、福州日报社

  协办单位:市摄影研究会、市摄影家协会、福州市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

  二、征稿内容

  改革开放40年来,福州经济社会、城市发展、人民生活水平都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展览将形象地再现人民群众衣食住行、教育、卫生、文化、社会保障等各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集中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民生等各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三、投稿要求

  1.投稿者应以实名投稿。

  2.稿件形式为摄影作品+作品背后的故事(字数500字以内)。

  3.摄影作品应为1978年1月之后创作的单幅作品或组照,组照作品中需包含时间跨度,体现新旧对比。

  4.所有投送的摄影作品,题材、体裁和风格不限,黑白、彩色不限。只征收电子稿件,文件格式均为JPEG,文件大小不低于2M。

  4.投稿请发至影像福州网站(http://www.imagefz.com/),在网站上进行注册并根据系统要求填写相关内容,上传作品完成投稿。

  四、时间要求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8月20日(以照片上传日期为准)。

  拍摄时间:1978年以来至截稿日。

  五、入展作品荣誉设置

  作品一经采用(注:每幅/组作品为“一件”),主办方将为入展作品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稿酬,稿酬为人民币500元/件。福州日报社将在入展作品中选出40幅有代表性的作品,安排记者采写照片背后的故事,并在福州日报上刊发、在掌上福州APP及福州日报社下属微信公众号上推送。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摄影展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主办方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入展作品,不再支付稿酬。

  3.投稿作者应对其作品具有独立的著作权,涉及有关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4.主办方拥有对此征稿启事的最终解释权。咨询详情可联系:0591-83762329、83762595。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