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杯小组赛韩国不敌瑞典 孙兴慜:前锋的责任

2018-06-19 15:58:2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刘昆】北京时间6月18日20:00(下诺夫哥罗德当地时间15:00),2018年世界杯F组韩国与瑞典的比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展开角逐,最终,韩国0比1不敌瑞典,小组赛首战告负。

  据韩联社报道,赛后,效力于热刺队的韩国前锋孙兴慜对记者表示,韩国队在本次比赛中有效射门为0,这是我们前锋的责任。有记者问道,韩国队赛前准备的内容是是否未能奏效,孙兴慜表示,本场比赛中,韩国队未能首先取得进球是关键。韩国队此前积极准备避免在比赛中丢分,但结果令人遗憾。

  报道称,比赛中,韩国队守住后防线多次发动反击,但在进攻中却不尽人意,最终未能破门。瑞典第65分钟打破僵局,金敃友禁区内铲倒克莱松,主裁在录像裁判提示下到场边观战视频回放,随后判罚点球,格兰奎斯特点球低射右下角入网,韩国队最终1比0告负。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