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区司法局进校园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19 15:32:36  
  

  为落实“尊崇宪法,助力平安”宪法宣传系列活动的部署,让学校成为宪法宣传教育的主阵地, 2018年6月12日上午,马尾区司法局罗星司法所联合建达律师事务所前往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小学开展《宪法在我心》专题讲座。

  活动邀请建达律师事务所律师何建峰到场,为该校四年级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宪法宣讲课。讲座中,何建峰律师从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作为出发点,以浅显易懂的讲授方式向在座的百余名小学生讲解了宪法规定的公民基本权利和基本义务,阐述了如何做到“宪法在我心”,表明了宪法的重要性,同时与小朋友们进行了现场互动。

  马尾区司法局将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小学列为马尾区2018年“法治进校园”建设示范点,后期还将组织开展宪法广播、宪法主题班会、宪法主题微讲堂、宪法主题微漫画等系列活动,旨在加强青少年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引导学生们知法、懂法、学法、守法、用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责任编辑:徐匆】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