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扶摇》爆单人海报 高瀚宇“眼神杀”撩动少女心

2018-06-19 15:08:15  来源:北青网娱乐
  

  昨日由杨幂、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扶摇》开播,这部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以东方魔幻世界观基础上为构架,既有跌宕回旋的权谋较量,又有平等、现代的爱情观的ip大剧《扶摇》,自开拍以来就吸引了大量目光,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的扶摇,在五洲历险之路上意外结识太子长孙无极和一心保护太子的贴身密卫江枫,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扶摇》开播后就受到原著小说《扶摇皇后》忠实粉丝和为主演打call的一众迷妹的关注,除了男女主演外,在众多角色中,高瀚宇饰演的忠心耿耿、武艺高强的密卫“江枫”从开拍以来,就凭借角色的设置和演员的自身魅力获得了不少粉丝的青睐。

《扶摇》爆单人海报 高瀚宇“眼神杀”撩动少女心

  在《扶摇》官微曝光的单人海报中,高瀚宇饰演的江枫身穿一身乌服,手执利剑,束发飒爽衣装质感深沉,眼神凌厉气势恢弘,不少网友表示感觉被江枫眼神中的坚定和杀伤力撩到了少女心。据悉高瀚宇在剧中饰演长孙无极的贴身密卫江枫,不善言辞却智勇兼备,从出生就被安排到皇宫从小就被秘密培训武术、文学、战术、谋略,礼仪样样精通,对太子忠心耿耿。

《扶摇》爆单人海报 高瀚宇“眼神杀”撩动少女心

  很多观众是因为《择天记》中敢作敢为,为朋友两肋插刀的熊族少年轩辕破而对高瀚宇熟悉起来,有趣的性格和好身材也让他收获了一批迷妹。这次在《扶摇》中高瀚宇的角色江枫与轩辕破蠢萌的性格有很大不同,粉丝纷纷表示期待高瀚宇在《扶摇》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