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脱身》收视口碑双丰收 陈坤万茜演技获肯定

2018-06-19 11:17:27  来源:南宁晚报
  

《脱身》收视口碑双丰收 陈坤万茜演技获肯定

  陈坤与万茜的演技得到观众肯定

  由著名监制、编剧汪启楠倾力打造,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脱身》目前正在热播。作为陈坤暌别多年回归荧屏的作品,电视剧《脱身》自筹备起就吸引众多观众的期待。开播首周,《脱身》成绩亮眼,不仅收视率屡获第一,且凭借轻松诙谐的喜剧元素和高情感浓度,收获了不少观众和“粉丝”的肯定,纷纷表示该剧“为观众们解锁了年代戏的全新打开方式”。

  《脱身》自首播起即收视成绩喜人,公众影响力不凡。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该剧收视率持续上涨,多次收视第一,全网播放总量近5亿。除了拥有不错的收视网播成绩,《脱身》网络热度也屡创新高。截至6月18日下午3时,#电视剧脱身#的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达3.4亿,引发超过78万人次参与话题讨论,剧名《脱身》及主演陈坤、万茜、蔡文静也在播出期间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单。

  作为一部年代情感大戏,《脱身》描述了小人物的成长故事。与以往年代剧宏观叙事不同,该剧以独特的微观视角,将所要展现的大时代浓缩到小家庭中,以小见大地再现动乱中的世间百态。而在演员上,该剧由颜值与演技并存的陈坤与万茜共挑大梁,二人默契的合作以及高质量的表演带来强烈的代入感,得到观众一致好评。剧中,陈坤饰演的双胞胎哥哥乔智才性格肆意洒脱、机智过人,万茜饰演的黄俪文知性大方、善解人意。两人本无交集的命运,因为一次乌龙事件而纠缠在一起。(肖 威)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