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监狱犬计划》曝终极预告 剧情曲折结果难料

2018-06-19 10:02:10  来源:国际在线
  

  由郝蕾携手《驴得水》原班演员刘帅良、裴魁山、韩彦博、演员大力与阿如那联合主演的电影《监狱犬计划》即将于本周四(6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支终极预告,郝蕾及《驴得水》原班演员悉数出镜,尽管计划实施的过程艰难困苦,但他们将为狗狗的生存不懈努力。

《监狱犬计划》曝终极预告 剧情曲折结果难料

  救赎计划频频受阻 剧情曲折结果难料

《监狱犬计划》曝终极预告 剧情曲折结果难料

  今日曝光的预告中,郝蕾所饰演的训犬师李翘对参与“监狱犬计划”的三名服刑人员说:“人的选择有很多,而狗狗的选择往往只有一次,这次你们不要辜负他们”,她的带领下,该计划得以顺利开展。但刘帅良饰演的漫画家邱绍东在狱中以“这狗太笨了,我训不出来”为由拒绝配合该计划,遭到了郝蕾的反驳,她的一席话道出了其中缘由——如果计划失败,这些流浪犬将会失去他们生存的权力,这项貌似轻松“三赢”的“监狱犬计划”实际上困难重重。预告中出现的“颓废”、“冷漠”、“自私”、“恐惧”、“伤害”等各种关键词都为影片的剧情盖上一层神秘的面纱。在预告结尾时,邱少东提到还有一次最后的机会,他们将为了全国成千上万的流浪犬,抱着坚定不移的信念背水一战,为影片留下了极大的悬念。

《监狱犬计划》曝终极预告 剧情曲折结果难料

  据悉,电影讲述了漫画家邱少东(刘帅良 饰)、互联网算命大师侯德坤(裴魁山 饰)与心怀江湖梦的马杰(韩彦博 饰)三名服刑人员被选入参加“监狱犬计划”,他们将在专业训犬师李翘(郝蕾 饰)的帮助下拯救一群即将面临人道毁灭的流浪狗,让它们训练成为可以陪伴弱势群体的专业工作犬,而三人也将在训犬过程中获得自我救赎的故事。

《监狱犬计划》曝终极预告 剧情曲折结果难料

  电影《监狱犬计划》将在6月2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